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面目全非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面目全非”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面目全非” 標籤:面目作文

今天的天氣陰沉沉的,大地死一般寂靜。我極不情願地被媽媽“押”到小作家培訓中心寫作文。可是,我突然想起,今天是活動課,我最喜歡活動課啦!我立刻轉憂為喜,心裡打了個大問號:今天要玩什麼遊戲呢? 

  上課了,老師笑容滿面地來到教室,在黑板上寫了遊戲規則:把這根皮筋套在鼻子下面,上嘴唇上面,不準用手,讓這根皮筋滑到脖子上。 

  遊戲開始了,我們都沉浸在緊張的氣氛中,看着前面的對手一個個上場,一個個下台,我的心裡像揣了只小兔子砰砰直跳。終於輪到我上場了,我又高興又緊張。老師一聲令下,遊戲開始了,我繃著臉,閉緊嘴巴,像只覓食的小鴨子一樣頭一點一點讓皮筋滑下去。這時候皮筋差點滑進嘴巴里了,我趕忙閉緊嘴巴。方可知天不助我也,小小的皮筋把我勒得痛死了,我痛得嘴巴一張,伴隨“哧溜”一聲,皮筋跑進了我的嘴裡!我無奈地想:這下輸定了。可當我看到對手也是這樣,我心裡那盞快要熄滅的信心之燈又重新亮了起來。這時,只聽見同學們張開嗓門大聲地喊:“加油呀!育靈,加油呀!育靈。我鼓足了幹勁,舌頭牙齒一起行動把皮筋往外推…… 

  哎,最後還是我輸了,我垂頭喪氣地跑回座位上,同桌對我說:“育靈,沒關係,雖然輸了,可是這個遊戲給我們帶來多大的快樂呀! 

  快樂是短暫的,活動課已在歡笑聲中遠去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“面目全非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面目全非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