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十分鐘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課間十分鐘 

  “叮零零”清脆的鈴聲告訴同學們下課了,大家像出籠的小鳥一樣興高采烈地飛出教室,操場像一鍋燒開的水,頓時沸騰了起來,變得熱鬧非凡。 

  大家有的在踢毽子,有的在跳繩子,還有的在跑步。 

  看!有一群同學在舉行跑步比賽呢!“隊員”們站在起跑線上,一腳在前,一腳在後,身子微微前傾,只聽“裁判”一聲哨響,他們就飛快地跑了起來,像一陣風一樣沖向終點,“隊員”們旗鼓相當,都不甘落後,尤其是小明,他快得像奔馳的駿馬,他先到了終點,圍觀的同學們有的看得目瞪口呆,還有的同學們在對小明說:“你真棒!厲害!”哈…哈哈…操場上不斷地傳出歡聲笑語。 

  “叮零零”,上課了,同學們依然快活地衝到教室,準備學習新的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