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課間十分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十分鐘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已經是一年級的事了,在我的記憶中也已經有些模糊不清了。 

  記得有一次下課,我約了張聖元,孫昕昊玩警捉小偷的遊戲。 

  剛開始點到我和孫昕昊當小偷,開始玩了,張聖元一直纏住孫昕昊,結果孫昕昊不幸被捉。張聖元又來捉我,我過了一會便支架不住了,還好孫昕昊“越獄”請來了救兵劉啟源,我不斷衝鋒,好不容易擺脫張聖元的“機關槍”。在我和夥伴的連環衝鋒下,張聖元累得氣喘吁吁。我們本想聯合攻擊張聖元,結果被他識破了我們的“奸計”,差點集體被捉。孫昕昊眼疾手快,一次性擺脫,劉啟源成功逃脫。張聖元就死死咬着我不放,我只好投降。 

  我和張聖元左右包抄,可是孫昕昊他突然衝刺,把我撞了個倒頭栽。我們不斷反撲,可是眼疾手快的孫昕昊總是能躲過我和聖元的“紅外線射擊”。後來,我們使用了新戰術,讓張聖元守在校門口,我把孫昕昊引過來。果然,第一步成功了。不過,我們的追捕很快又被他逃脫了。 

  最後,我們還來不及分出勝負,上課鈴就響了。課間十分鐘真有趣!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十分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