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表弟的較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表弟的較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六,我小表弟來廈門玩。一來到廈門,我小表弟就第一個蹦蹦跳跳地跑到我家門前,“咚咚,咚咚”——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。我立刻從樓上衝下來,一開門就看見身着運動服的小表弟。他的臉因受到陽光的烤炙而變得紅彤彤的。一問便知,原來他不只是要到廈門遊玩,也是要來跟我比遙控賽車的。 

  於是我和小表弟去了一個空曠的場地。我們放下各自的賽車,做好了十足的準備,兩個人都是一副必勝的樣子,賽場上充滿了火藥味。比賽開始了,我表弟一左一右就超過了我。就在第一個彎道處我一按左,就超過他了。他之前跑得太快了,所以他的賽車沒反應過來,一下子撞到牆壁上了。表弟心疼地衝到他的賽車前,抱起賽車,一副不服氣的樣子。他瞪了我一眼,徑直走了。 

  唉,我的小表弟真是好鬥又不服輸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表弟的較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表弟的較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