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書,改變了我的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,改變了我的生活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書,改變了我的生活

   吳京燁

  南頭城小學榕蔭文學社

以前我最討厭看書了,一打開書,就是密密麻麻的文字,我總覺得看書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,覺得密密麻麻的字讓人看得頭暈。看書的時間去玩耍多好啊!小時候的我想法很天真,心裡只有想玩的念頭。儘管老師常常苦口婆心地叫我們多看些書,告訴我們看書有多少好處,我還是對書一點也不感興趣,不願走進書里去享受書趣。

不聽老師言,吃虧在眼前呀!正因為我不愛看書,作文水平當然就沒有提高。寫作文的時候,成了我發愁的時候,一個字一個字地拼湊,想盡量完成老師的作業。父母看到我寫作文時總是咬着筆頭髮呆,心裡當然着急啊!但無論他們怎麼勸我多看書,我都從不看書。後來寫作文,我就只能拿着作文書翻來翻去,希望找到一篇符合老師要求的作文來仿寫。但這是不管用的,畢竟那些作文是別人所作,我的作文水平一直沒有提高。直到我終於發現,書是多麼有趣。

現在我喜歡看書了,寫作文再也不用發獃了,語句通順了許多。以前聽到“書”這個字,我的兩眼目光獃滯;現在我聽到“書”這個字,兩眼立刻放光。我去書城的次數越來越頻繁,也不像以前那樣在書城待不住了,我會靜下心來慢慢品讀,走進書的世界!

書,已經在慢慢改變我單一的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書,改變了我的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,改變了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