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表弟未來的職業暢想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表弟未來的職業暢想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表弟未來的職業暢想 

  我舅舅家的表弟今年兩歲,人看從小,馬看踢蹄,根據他的言行舉止,我推斷,他長大后很有可能從事以下幾種職業。 

  職業一:外交官,可能性;85% 

  別看我表弟才兩歲,可懂得許多禮儀,見面說“您好”。道別說“再見”,“Thank you”常掛在嘴邊…。通過一件事,我覺得表弟有當外交官的潛質。一次,一位叔叔到我舅舅家做客,表弟小大人似的,起身迎接:“歡迎叔叔光臨/”隨後有模有樣地一個個介紹起來,“這是媽媽/這是表哥/”表弟的一舉一動讓在場的所有人都目瞪口呆。照這樣發展下去,他當外交官八九不離十了。 

  職業二:歌唱家 

  可能性;80% 

  表弟從小愛唱歌,每當電視里播放音樂,他總是隨着節奏蹦?,手舞足蹈。人家明星拿着麥克風在舞台上唱的如痴如醉,他拿着一根塑料棒,模仿明星的樣子,一擺頭一扭臀,活脫脫一個“小瀋陽”。表弟是出了名的男高音,他一扯嗓子,不說能傳十萬八千里,整棟大樓都能聽到他的聲音。有一天夜裡,表弟來了興緻,亮開嗓門:“喜羊羊,美羊羊,沸羊羊…。”沒多久,舅舅樓下張大爺敲門來了:“孩子他爸,夜裡不能打孩子…。” 

  職業三:老闆可能性;85% 

  表弟愛擺譜,一愛追趕潮流,二愛拉架勢。別看他小小年紀,可是追趕起潮流來一點兒都不含糊。你看,電視里放《奧特曼》,他馬上就要舅媽買奧特曼的衣服;播《喜羊羊》,他脫下奧特曼就要喜羊羊。他穿着新衣服,洋洋得意地來到小區里,在小朋友面前顯擺:“我又喜羊羊的衣服,你有嗎?”結果,小朋友們都穿上了喜羊羊的衣服,弄得滿小區都是“羊”。表弟架勢十足,在小朋友中,他的年齡偏小,但許多比他大幾歲的小朋友都服他。“劉強,李軍,張超的玩具不給我們玩,別跟他玩了/”表弟叉着腰,對手下的“弟兄們”下命令,那架勢,要是戴副墨鏡,就是一黑社會老大了。表弟對手下的“弟兄”也夠大方的,家裡有什麼好吃的,都與他們一起分享(這傢伙,使用這招來籠絡人心)。我看他啊,成為老闆(千萬別成為黑社會老大)的可能性更大。 

  我這個表弟呀,古靈精怪,可愛至極,不管表弟以後從事什麼職業,我都希望他能永遠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表弟未來的職業暢想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表弟未來的職業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