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性格喜怒無常,這大概是雙魚座的共同特性。或許是我太容易受外界干擾。我遇到挫折時就會哭,為此媽媽常常說我不像男子漢。不過,我會努力改正,成為真正的男子漢。 

  我的優點不多,但最大的優點就是幽默。我是同學們的笑聲啟動器;我也是家裡的開心果。比如有一天,我和媽媽坐公交車回家,電視正好在播放"特困生免學雜費"的新聞,我便對媽媽說:"媽媽,我下次也可以不用交學雜費了!"媽媽莫名其妙地看着我,我便對她說:"我是上課特別犯困的學生,所以也是特困生啊!"媽媽聽了才如夢初醒。講起我的缺點,那真如滔滔江水,連綿不絕,懶\愛哭\自私。.。.。.。想想都覺得難為情,就不多說了。 

  我的愛好很多,有看電視\玩電腦。打乒乓等等。而且計算機信息與技術是我的特長,所以我的理想就是做比爾。蓋茨第二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雙魚座的陽光男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