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說說我自己 

  我是恩城二小,三(4)班的同學,叫岑穎欣,今年10歲,身高大約是1米28。我是一個瘦瘦的小女孩,愛穿粉紅色的衣服和運動服,頭上扎着一條的馬尾辮,臉型就象瓜子臉,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這就是我的外貌了。 

  我的性格是活潑開朗,在學校我的性格就是活潑開朗,可在家裡我的性格就是可愛調皮了。 

  我的愛好是看課外書,在我的房間的小書櫃裡面放着各種各樣的書,有;“(十萬個為什麼)、有幾十本作文書和(安徒生童話故事) …… ,我每天都離不開書。 

  我的優點是:“有空常幫媽媽做家務,爸爸常常說我是媽媽的好幫手,我還有許多優點呢! 

  我的缺點是:“膽小和害怕黑的地方,有一次媽媽不在家我很害怕,到了8點,鄰居家突然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,使我害怕了,幸虧媽媽及時回來,要不然我會嚇傻了,我要儘快把這些缺點改過來。 

  這就是我了,大家願意和我交朋友嗎??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