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我介紹

  我叫李凝思,今年九歲,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小男孩,有一頭烏黑的頭髮,濃濃的眉毛,水靈靈的眼睛,高高的鼻樑,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。

  我的優點是樂於助人,愛思考問題。但我也有缺點,缺點是跑步慢,寫不好字和做題粗心大意。有一次考試,我把相似的似寫成於是的是,為此老師還批評了我。我想以後要好好學習,改掉這個毛病。我數學很好,有一次考試我得了滿分呢。

  我喜歡看歷史書和小說。像《三國演義》、《水滸傳》、《童年》等。有一次我在看《西遊記》,看得很入迷,我被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故事情節給感動了,媽媽叫我吃飯,幾次也沒喊動我。我從讀書中學會了許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。

  我無憂無慮,快樂向上。大家都稱我陽光少年。你們認識我了嗎?願意和我交個朋友嗎?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