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自我介紹 

  深圳育才三小三(4)班 蔡國鴻 

  我叫蔡國鴻,是一個聰明機智、風度翩翩的美少年。家住深圳南山高山花園2棟11d,現在在育才三小三(4)班讀書。 

  爸爸、媽媽為什麼給我取這樣一個名字呢?後來在我的追問下,才知道他們是想讓我事業有成,鴻圖大展,讓我成為社會、家庭的棟樑之才。 

  我在班上可是大名鼎鼎的全能學習小天王。語文出人頭地,數學成績優異,英語頂天立地。老師經常把我的作文當作範文在班上念出來,數學考試成績名列前茅,我還是英語課的課代表。 

  我的興趣愛好十分廣泛。我愛好踢足球、打藍球、打高爾夫球和寫作。一次在足球比賽中,我和幾個同學代表學校出去,和其他學校的同學比賽得了第二名,但是我心裡很不服;後來在一次打高爾夫球的比賽中,我們終於得到了第一名,當時我的心裡不知道怎麼形容,又是蹦又是跳的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聰明機智、活潑可愛、性格開朗、開開心心的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