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我介紹 

  我叫甄文靜,今年十歲,是個勤奮、熱心幫助他人,關心集體的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

  在短暫的寒假裡,我為我的知識面小而發愁,為了擴大知識面而勤奮讀書,功夫不負有心人,兩個星期過後我的知識面果然有了提升,媽媽誇我勤奮,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。 

  在學校,我是個勤奮好學的小學生,因為腦子不太聰明,上課總有些地方弄不懂,下課後,我就會主動去問同學,遇到不懂得接着問,就是這種學習態度,我在班上的成績都是數一數二的,但是我從不驕傲,所以每次考試我都能穩定的發揮。 

  還有時候我看見一個小同學摔倒了,我會親自扶他起來,看見操場上的毛毯歪了,我會把它扶正,有時候試卷少了,我會把卷子讓給哪位需要卷子的同學,自己回家複印一份。 

  有時候放學要去奶奶家,要坐公交出去,我坐在座位上看到有年邁的老人上來時,我就會主動的然位子給那位老爺爺,車上的售貨員阿姨還誇我呢! 

  下雨的時候,如果有人沒有帶傘,我會把傘和他共用,並把他送回家,他的媽媽看見我之後便誇我說“你真是一個熱心的人啊!” 

  我,一個勤奮、熱心幫助他人,關心集體的可愛小女孩,希望大家與我做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