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姐姐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姐姐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姐烏黑烏黑的頭髮,扎着三個羊角辮子,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白裡透紅的瓜子臉,卻沒有淺淺的酒窩,在同齡中,身材較高。但是我的姐姐愛哭,遇到批評時淚流滿面哭個不停。衣着也引人注目。一句話,普普通通。

  我的姐姐平時寫作業很認真,但在考試的時候,總是粗心大意,考試的成績不理想,在漫長的暑期中,她克服不良習慣,努力學習,進步飛快,從及格到優良。

  我的姐姐最愛文藝活動,學校每次在慶祝活動中,老師都挑選她,在表演時翩翩起舞,唱起了清脆的歌,歌聲優美得到老師和同學的讚揚。 

  姐姐就是這樣一個普通的女孩子,一個喜歡讀書、愛跳舞、充滿幻想的少年兒童。

  指導老師:劉文英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姐姐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