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沂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沂水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游沂水 標籤:游沂水作文

  游沂水

  王宇宸

  星期二我和媽媽、姐姐一起游沂水。沂水有沂蒙山,那裡是天然氧吧,還有帶千奇百怪的鐘乳石的地下大峽谷等名勝。其中我最喜歡大峽谷了。

  當進入大峽谷的時候,我就陶醉在美景中了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口天鍋,接着是美猴王,它好像在說:“俺老孫是齊天大聖!”還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,如仙女散花、海豹嬉球、寶蓮燈……最引人注目的還是花果山瀑布了。一條瀑布從上面降下,下面的石頭像猴子,它們在洗澡。

  到了漂流環節,我坐上充氣船開始漂起來。前面並不好玩,但是到了後邊,就會有恐龍來迎接我們。一隻恐龍好像對我說:“我要吃了你!”到了洞口,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大峽谷。

  我愛沂水,更愛沂水的大峽谷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游沂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沂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