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零食不能多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零食不能多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說到零食,那真可以說是五花八門,應有盡有。我知道的有數字脆、方便麵、巧克力、樂樂豆、楊梅干、冰糖葫蘆、辣條、果凍……呵呵,數不勝數,想想都叫人流口水啊!零食雖然好吃,但是也要注意衛生啊!我看了有關報刊,發現零食的合格率只有百分之三十左右,這麼低的合格率,叫我們小孩怎麼能放心食用呢? 

  我發現我們學校就有許多同學愛吃路邊小攤上一角兩角的小零食,這些對身體是有害的。今天早上,我的好朋友明明在和我一起玩遊戲時,突然“哇的”吐了。只見他嘴唇發白,手捂肚子,表情十分痛苦。可把我嚇壞了。後來才知道是他吃了用三角錢買的小零食,那是也是沒有任何包裝的不衛生不合格食品。 

  我給愛吃零食的同學兩點忠告:一、不要吃“三無”的零食,就是無廠名廠址、生產日期、保質期等;二、看看這種零食是不是適合我們吃。很多顏色很鮮艷的小零食,看起來很好看,可是可能加了過量的人工色素,一吃,嘴唇舌頭都染上顏色了;有些零食袋裡還裝了贈送的卡片或一角兩角錢的獎勵,多不衛生啊;有些零食吃了還可能會引起食物中毒。很多同學就是吃了不幹凈的零食,才經常腹痛、腹瀉,甚至吃不下飯,臉色黃黃的。 

  同學們,請你們也去調查一下自己身邊的小零食店,你們會發現零食真的不能多吃!

  指導教師:黃仕飛

您正在瀏覽: 零食不能多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零食不能多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