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大梅沙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大梅沙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們想知道冬天的大梅沙是什麼樣子嗎?如果想知道,就來吧。上個周末,我們來到在梅沙,大梅沙似乎穿上了金色的外衣,戴上了藍色的帽子,在陽光的照耀下,顯得格外的美麗。大梅沙的沙子很細,又非常柔軟,踩上去就像進行腳底按摩一樣,非常舒服,大梅沙的波浪時大時小,非常調皮,我的腳丫子碰到了海水,感覺到很冰涼,可是連一分鐘都不到,海水就快速地退了下去,只留下金黃的沙子和海灘上我的一串串腳印。沙子里還有許多形狀千奇百怪的貝殼,有的像扇子、有的像彈珠、還有的像剪刀。有的貝多殼裡面藏着很小很小的螃蟹,雖然它們很小,但還能感覺到大海的美。這就是大梅沙,冬天的大梅沙,你們喜歡嗎?

 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中心小學三年級:周峻弘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大梅沙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大梅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