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去大梅沙快樂採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大梅沙快樂採訪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去大梅沙快樂採訪 標籤:大梅沙作文 去大海作文 小梅沙作文 採訪作文

今天,我和張紫荊去大梅沙採訪關於人口調查問卷,我高興極了。在路上,我和張紫荊一直嘰里呱啦地講個不停。到大梅沙以後我和張紫荊才有心思認真地做我們的採訪工作。 

  我和張紫荊開始分頭找對象,找了好半天,我們才找到合適的對象。開始採訪了,我們的採訪詞是:“您好,爺爺,我們是 學府小學海珠部3(2)少年陽光小記者,請問,您能接受一下我們的採訪嗎(⊙_⊙)?可以。”然後我們開始讀人口問卷題,他就回答。然後,我又採訪了一對夫婦,當我的採訪快結束的時候,那位女士竟然不讓我讀了,看題自己答卷讓我休息了好一會,所以,我在此謝謝她。就這樣我們反反覆復的念,一直念了11次,從中我感受到家庭中一般都是兩代人,很少有三代人,因此,我分析這些家庭人口還不算太多。我還發現,幾乎所有的家庭都想要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。當我們採訪到最後一個家庭的時候,那個叔叔說我們這些兒童不好教育。緊接着,張紫荊開口了,她說:“怎麼這麼多的家庭都說我們兒童不好教育啊!”在歡聲笑語中我們就圓滿的結束了我們今天的採訪。然後,我們就盡情地玩耍,一直到中午12點多鐘,我們在麥當勞吃完午飯,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去大梅沙快樂採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大梅沙快樂採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