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天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天地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床頭中間有個盒子,能放很多東西,有玩具、水、手機等。 

  床中間擺放一個毛茸茸的小熊貓,它天天陪伴我。我快樂的時候,它會對我笑;我煩惱的時候,它會逗我樂。我非常喜歡它。 

  我的小天地里還有一個寫字檯,寫字檯上有書、復讀機等。它們能幫助我學習,我愛他們。 

  媽媽還在牆邊擺放了花,媽媽說:“這些花能呼出許多氧氣,讓室內保持空氣新鮮,對健康有益。”於是,我經常給花澆水。 

在我的小天地里,我寫完作業的時候,就和小熊自由自在的玩。有時候,我給小熊講故事;有時候給她唱歌。小熊總是笑眯眯的,好像在說:“好好聽喲,我太喜歡樂。” 

  快樂的同時,我也有煩惱。 

  記得有一次睡覺的時候,才睡了一個小時,就睡不着了。我非常害怕,總覺得外面有奇怪的聲音。我真想回到媽媽身邊,有媽媽的照顧多幸福呀!可時間一長,我也就不害怕了。 

  這就是我的小天地,我愛我的小天地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天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