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上課吃零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課吃零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上課吃零食 

  景蓮小學三年級 吳思盈 

  當老師把頭轉過去的時候,我的腦子裡就想起口袋裡的零食。老師在黑板寫字的時候,我毫不猶豫地把口袋的零食給拿了出來,我打算在老師不注意的時候吃。我左看看,右看看,偷偷地把拿零食的手伸出來。哎呀,老師回過頭來了,嘻嘻,老師沒發現。老師又轉過頭寫字了。我把整個餅乾,吞進嘴巴里。我迅速地嚼着,眼睛偷偷地觀察着老師。老師又回頭了,又沒發現,真可笑!啊,老師寫完了,我裝着做筆記,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。我一抬頭,原來老師在換粉筆,我又望了望,老師終於寫完了,反正我就吃完了。當我抬起頭的時候,沒想到老師正用兩隻眼睛盯着我,我頓時愣在了那裡,心想:完了……老師繼續講她的課。 

  下課了,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,狠狠地批評了我,我再也不能犯這樣的錯誤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上課吃零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課吃零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