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喜迎奧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迎奧運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喜迎奧運 

2001年7月13號這是一個值得喜慶的日子,全國上下多少人為這個日子而感到無比的興奮和激動啊!那是因為北京奧運會申奧成功。從這一天起,人們熱火朝天得開始為奧運做出自己的貢獻了。人們期盼着這一場世界矚目的比賽。

終於,到了今天,離奧運只有38天了。這場世界矚目的奧運會馬上要來臨了!再這7年裡,人們都為奧運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。2007年5月20日,奧運會“鳥巢”體育館終於竣工了。這個體育館凝聚這工人們,清潔工人,技術員……的汗水和智慧。還有那5個可愛伶俐的五福娃,分別是——貝貝,京京,歡歡,迎迎,妮妮。他們的五個諧音喻義着“北京歡迎你”。五福娃給中外各地人們最真誠的邀請。他們和我們一起迎奧運。

奧運會到來之際,人人都提倡“迎奧運,講文明,樹新風。”說的是讓我們在身邊注意文明,還要提醒你身邊的人,大家一起來,把文明常帶。一個人的力量很小,但是只要大家一起努力,一起行動起來。那我相信不管世界再黑暗,文明就如同一盞明燈,照亮人生,照亮世界。讓世界不在有黑暗的存在。當你看見別人有不良行為,你一定要上前去阻止;別人有困難時,你要盡自己而為。如果有人在車上要亂扔垃圾,你應該勸他扔進垃圾桶;如果有人在亂踏草坪,你應該告訴他(他):小草也有生命,它會被踏哭的,希望你不要傷害它了。如果當別人不知去路時,你知道你應該給他指點迷津;如果有老弱病殘上車,你應該主動讓座……除了這一些,還有很多我們可以舉手之勞的事情。就看你能不能發現了。

奧運馬上來臨了,在這期盼之際,大家一起努力,一起攜手文明,共創文明城市吧!

您正在瀏覽: 喜迎奧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迎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