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奧運夢想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奧運夢想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8年是一個吉祥豐收的年份,在這一年裡,我有很多很多夢想。 

  我的第一個夢想就是想得到一套福娃玩具,那幾個可愛的卡通形象,讓我忘也忘不了,爸爸說如果我能寫一篇很好得作文,這個夢想就能很快實現。 

  我的第二個夢想那就是在假期里能夠完整無缺地看一遍《福娃奧運漫遊記》,因為我聽說這個動畫片很好,可就是沒有機會看。很可惜,電視里沒有這個節目。我就跟爸爸說讓他幫幫忙。 

  有一天,爸爸在網上找到了這個節目,他就把所有的劇集都下載到了電腦里,這樣一來我就可以隨心所欲地觀看了。從這個動畫片里我學到了很多有關奧運會方面的知識。原來奧運會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,它是和平的使者,也是健康力量的象徵。福娃引導着我進入了一個美妙的奧運世界里。我每天連續看5集左右,非常過癮。只可惜說是一百集的動畫片,只找到了50集,希望剩下的一半我也能很快看到。 

  距離北京奧運會開幕只有一百多天了。我還有一個夢想,那就是說到北京國家體育場去觀看奧運會的開幕式。想一想那種在現場的感覺和氣氛,就讓人興奮激動。精彩的歌舞表演,令人暇想的火矩點燃方式,一一展現在我的眼前,彷彿這一切都跟真的一樣。但願這不是夢想而是今年夏天我看到的真實情況。我要飛到北京去,我要親自到現場去感受一下那美妙動人的場面,讓北京奧運會的記憶永遠地流在我的心中。 

  我的另一個夢想就是到現場親眼看到劉翔的110米跨欄賽跑。幾個世界上頂尖的短跑選手聚在一起,站在起跑線上,像風一樣衝刺。那激動人心的場面,那令人心驚肉跳的時刻。我們的劉翔,終於成就了我們的夢想。那時,全世界的華人都會舉杯同慶,萬眾高呼的。我們成功了,我們實現了我們幾十年的夢想。 

  最後我還想看一看奧運會的閉幕式,當我看到那些運動員再次手拉手一起走到運動場時,我們的感覺會是多麼的溫暖啊!世界和平——是我們永遠的心愿!那時我會想:有一天我也要登奧運會賽場為國爭光。 

  我衷心地祝願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奧運夢想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奧運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