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奧運精神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奧運精神伴我成長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奧運精神 伴我成長

     剛上三年級,媽媽就把我轉到了花園小學。告別了熟悉的老師和小夥伴,我的心裡總有些難受,來到陌生的環境,看到了陌生的老師和同學,我有些害怕。特別是剛開始幾天,有幾個調皮的男同學常常來搗亂,有一次,我實在忍不住了,就把其中一個同學的書撕破了,老師批評了我,並讓我把自己的書和那位同學調換,我的心裡很不服氣,並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。

   媽媽和老師通了一個小時的電話,了解了情況。談話后,媽媽把我找來,親切地對我說:“2008年北京就要舉辦奧運會了,有好多老外會來中國參加奧運會,如果你是一名運動員,你會怎麼做?”我想了想說:“我一定會為祖國拿冠軍,當然我也會好好招待他們......”媽媽笑着摸了摸我的頭,又說:“奧運精神提倡相互了解、寬慰、謙讓、團結、平等 ,在一個陌生地方,我們和陌生人也要這樣相處,這樣就能交到很多朋友。”我點了點頭。

   以後,在學校我團結同學,和大家一起為班級服務、爭光,我果然交到很多朋友。奧運精神教會了我和陌生人交往。將來,我要用奧運精神交更多的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奧運精神伴我成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奧運精神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