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中國奧運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中國奧運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2008年8月8日 在我國首都舉行世界奧運會。這是多麼振奮人心的事呀!

   到那時,奧林匹克旗幟將在北京上空高高飄揚。

   世界各國體育鍵兒匯聚北京,我國人民熱烈歡迎體育運動員和各國朋友們。奧運會在我國召開,我們萬分高興,我希望我國女排能奪取世界冠軍,我希望我國跳水運動員奪取五項冠軍;希望體操運動員全面奪冠;希望跨欄冠軍劉翔再創輝煌,同時也希望舉重運動員也能奪取世界第一的好成績。望我國的新老運動員們發揮勇敢拼搏的精神,為國爭光。祖國在召喚你們,人們在期望你們,勇奪各個項目的冠軍,奪得本次奧運金牌總數第一,超過美國的偉大理想而奮鬥,只要不懈的努力、拼搏、我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。

   努力吧!體育鍵兒們,為國爭光的時候到了,全國人民支持你們,做你們的堅強後盾,祝你們取得可喜的成績,讓五星紅旗冉冉升起,讓國歌響徹雲霄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中國奧運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中國奧運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