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奧運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奧運故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2008年8月8日晚上是我們中國人最高興和最光榮的一天。因為今天是奧運會。 

  奧運會的第一個項目是舉重,陳燮霞拿的了第一枚金牌,為我們中國打了個好開頭。他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直的我們學習。我們現代人在學習上遇到小小的困難就沒有勇氣面對,這次看到陳燮霞的表現,我們應該要好好學習一下陳燮霞。第2個項目是射擊中國雖然沒拿到金牌,不過運動員們也都儘力了。最令中國傷心的是劉翔,他比賽的項目是跨欄,他的腳受過傷,,但依然要為中國奪多一塊金牌,但到最後還是放棄了。因為他的腳太痛了,在這一刻劉翔的心情一定很痛苦,但是他那種精神直的我們學習。雖然到最後失拜了,但我們中國人還是會為他感到嬌傲的。…… 

  這奧運期間的16天我們中國人是永遠不會忘記的。最後中國拿到金牌51枚。銀牌21枚,銅牌28枚。中國的總牌數是100枚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奧運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奧運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