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來燒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來燒菜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12月31日,2006年的最後一天,瑞金二路小學三(1)班的教室里張燈結綵,一派喜氣洋洋的氣氛。不用說,這是在慶祝元旦呢!可奇怪的是,講台上卻放着一個碩大的電飯鍋,還直冒熱氣,這是在幹什麼?看看同學、家長、老師就知道了,原來是在包餛飩,煮餛飩。前一階段,上語文課,同學們寫了一篇作文“看燒菜”,在觀察家長燒菜的過程中,同學們了解燒菜也是一門學問,而家長每天燒菜給自己吃,也很辛苦。有些同學說,如果自己會燒幾樣簡單的菜肴,在爸爸媽媽需要幫助的時候能起到小助手的作用,減輕爸爸媽媽的家務負擔,那該多好呀!因此,籌劃了“天天廚房”親子活動方案。在迎接新年到來之際,和爸爸媽媽一起包餛飩。看!綠色的盤子里,裝滿了一個個餛飩,它們白白的,鼓鼓的,彷彿一個個胖娃娃。

  “開鍋啦!”同學們把一碗碗餛飩端到家長手中,家長們都喜笑顏開,迫不及待地品嘗起來。孩子收穫了成功,家長收穫了孝心。這次活動真有意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來燒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來燒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