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獎品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獎品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獎品 標籤:獎品作文

  今天,我和媽媽去百佳的路上,看見有一位阿姨出售小白兔,我看見自己最喜歡的小白兔,不禁的拉着媽媽的手走了過去,蹲下來,慢慢地欣賞着,籠子里的小白兔品種很多,有灰皮毛的、黑皮毛的,還有黑白相間的,等等,不過,我還是覺得白皮毛的那隻最可愛,這隻小白兔披着雪白的皮襖,摸上去又滑又軟,長長的耳朵緊緊地貼在白皮襖上,短短的尾巴,它的那雙紅眼睛,圓呼嚕的,好像兩顆紅寶石鑲嵌在臉上,可愛極了!我正想媽媽給我買一隻,於是,向媽媽提出了這個請求,媽媽沒有答應,我無論怎樣哄她,他也不答應,過了一會兒,媽媽對我說:“我不是嫌貴,而是怕耽誤了你的學習,不如這樣吧!如果下一次考試成績好的話,我就給你買一隻,當是獎勵吧!”我高興的答應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獎品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獎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