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成長的足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足跡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好像穿越了時空隧道,我和媽媽一起翻看了我在這十年裡拍的一系列照片。 

  我的照片真夠多,足足有厚厚的三本,都記錄著我十年來成長足跡,我首先翻開了我出生不到一年的相冊。剛翻開到第一頁,媽媽就開着玩笑問我:“這是誰啊,怎麼長得這麼難看。”我向媽媽吐了吐舌頭,不過說實在的,那時確實長得蠻難看的。後面,我又看到許多小時候的照片。 

  第二本,是我讀幼兒園時的照片看着我那幼稚的小臉,想起了以前在跟小朋友因為一塊手帕而爭得不可開交,想起以前得到小紅花像得到寶石時。我忍不住笑了起來。 

  第三本,是我一、二年級時的照片,那時,我的幼稚還沒有消退,還跟幼兒園差不多,跟小夥伴吵架和一起玩。 

  看完了相冊,我深深地感到這些回憶是多麼的美好,又是多麼的遙遠。而如今的作業和書包,已經壓得我們站不起來了。我多麼希望時間倒退,再讓我做一次無憂無愁的孩子!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足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