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成長的足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足跡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個人都有一個成長過程,這裡面,一定也有許多理想和願望。當然我也不例外。今天就讓我來告訴大家,我的成長足跡。 

  在我3歲的時候,很喜歡過生日,因為我想快一些長大。我經常問媽媽:“是不是每過一次生日,我就長大一歲呀?”媽媽總是回答:“沒錯兒!”就因為這樣,我老趴在窗戶旁,盼望着下一個生日的到來。 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一轉眼,長大了一歲,上了幼兒園。那時的我,願望已變,最盼望的是在每個星期一隨着雄壯的國歌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升國旗。在那莊嚴的氣氛中能讓我感受到,熱愛祖國已在幼小的心靈里萌發。 

  上小學了,我成了一名小學生,從一個小丫頭漸漸長成了一個小女孩。現在的我,活潑、開朗、多才多藝,還有着許多完美的理想。一會兒想當音樂家,一會兒想當舞蹈家,還想當英語老師呢!隨着年齡的增長,,知識豐富起來了,思想也成熟起來了。在這一路上留下了一串串的“足跡”,這些斑斑點點的足跡包含着我成長中所遇到的快樂、憂愁、無助和悲傷。但願在我以後的人生道路上,再多的風風雨雨只會讓我更加堅強,使我健康快樂的成長下去!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足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