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暑假裡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裡的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裡的事

  轉眼間暑假過去了,在這短短的兩個月里,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。其中,有一件事情讓我至今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。 

  那天的下午,我正在客廳看電視,突然“嗡”一聲,一隻蒼蠅從我的面前飛過,我便去追蒼蠅。 

  “戰鬥”開始了。蒼蠅在前邊飛,我在後邊追。它飛下,我跳上;它飛上,我撲下。蒼蠅在客廳里飛了幾圈,又來了一個“調虎離山”之計,把我引到房間里,一會兒上,一會兒下,我追得腿都麻了。當我歇下來喘氣時,它又偷偷地跑到桌子上,我拿起蒼蠅拍瞧準時機,一拍,“這下你可不能做壞事了”我積聚一身的力氣,用力一拍,可還是撲了個空。於是,我拿起蒼蠅拍,左拍拍,右拍拍,上拍拍,下拍拍…… 

  到最後,我就拿起殺蟲劑向蒼蠅一噴,它終於一命嗚呼了。 

  暑假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,但是我卻很快樂,我期待下一個暑假的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裡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裡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