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迷人的秋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秋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迷人的秋天 

  夏哥哥悄悄地走了,秋姑娘踮着腳尖悄悄地走來了。 

  她匆匆忙忙地拿出那個裝着五顏六色的顏料盒,給已經屬於她的世界塗上漂亮的顏色。她把黃色給了銀杏樹,銀杏樹用它那粗壯的樹榦搖了搖它的孩子們 ——銀杏樹樹葉,向秋姑娘道謝。她又把那鮮艷的橙紅色給了黃色的柿子,柿子變成了橙紅色,向人們報告豐收的喜訊。 

  我在果林里走來走去,剛要走到梨樹前時,我被那縷香味勾住了腳步。原來,秋姑娘還有一個香水盒,她把不同的香味給了不同的植物。勞累了許久的秋姑娘甩了甩她頭上的汗水,她的汗水便化成了一場涼爽的秋雨,濕潤了有一些已經很久沒有喝到水的植物,這些植物在秋雨里頻頻點頭,好像一個個開心的小娃娃。可能是因為勞累過度,秋姑娘便躺在地上睡了過去。 

  冬爺爺來了,他把睡着的秋姑娘抱走了。冬天來了,這雖然是一個好玩的季節,但是我還是忘不了秋天,因為秋天是一個迷人的季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秋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