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雨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雨_1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 天 的 雨 

  我喜歡秋天,但是我更喜歡秋天的雨。 

  秋天的雨,它是彩色的,你看,它滴到楓葉上,楓葉立刻變紅了;它滴到田野上,田野立刻變成金黃的了…… 

  秋天的雨吹起了小喇叭,它告訴小青蛙,冬天快要來了,要加緊挖洞;它告訴小鳥兒,請它快找樹枝做房子…… 

  秋天的雨里藏着很多好聞的氣味;橘子醋酸的、梨子香香的、蘋果甜甜的,真是一個氣味寶庫,幾乎什麼香味都能聞到。 

  我願變成一滴小雨滴,變成這多功能的小雨滴。 

  校 園 一 角 

  秋天一到,大樹的孩子在樹媽媽的手上扇走了夏天的炎熱,帶來了秋天的涼爽。還有在樹媽媽腳下的孩子,它們像吹風機一樣,扇啊扇呀,把滾燙的大地扇走了,給人們帶來了涼爽的大地。樹葉不光扇走了夏天的炎熱,還偷偷地跑到了桂花樹旁,把桂花扇醒了,桂花咧開了嘴巴,發出了淡淡清香,只要有風,香香的氣味就可以傳到學校的每個角落,如果下雨,小雨滴就會把香味帶到地上,仔細一聞,地上也是香的呢! 

  游梁子湖島 

  放假了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梁子湖島。 

  我們乘着車子,一個小時後來到了梁子湖。哇!這裡的人可真多呀!我跑過去仔細一看,原來都在買船票。我想“難道還要坐船?”我透過玻璃窗看見了一片湖水,才知道真的要坐船,我好興奮呀!我們排了很長時間的隊才買到船票。 

  上船時,人變得更多了,船門被擠得一動不動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擠上了船。船開動了,涼涼的風吹到我身上,也吹動了淡綠色的湖水,捲起的陣陣波浪,使船搖搖晃晃。行駛了很長一段時間后,慢慢地,我看見了一個模糊的島嶼,島嶼離我們越來越近,這時,我看見了島上一棟又一棟的房子。 

  一上島,我就聞了到了一股特殊的香味,我發現島上的人們正在吃着梁子湖的特色----螃蟹和魚蝦。走在步行街上,我見到了許多大大小小的魚,好多平常都見不到呢!我還發現這裡的建築有一個特點,都是古香古色的。該吃飯了,香香的螃蟹上桌啦!它的肉很鮮美、很嫩,非常好吃,難怪會有這麼多的人到島上來吃飯。 

  我們玩了一天,吃了很多島上的小吃,不知不覺中就到了傍晚。我們以回到了汽渡碼頭,退船時,我還看見湖水形成的小型漩渦,非常壯觀,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。 

  游梁子湖島真開心,讓我流連忘返。 

  校 園 秋 色 

 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,不知不覺地,它悄悄來到了我們的校園。 

  早晨,我跨進校門,一眼就看見一盆盆金黃欲滴的菊花擺在半月池前,象徵著秋天的來臨。它們在雨里頻頻點頭,向正在走進校門的同學打招呼。 

  走在半月橋上,秋天的池水格外寧靜,小烏龜和小魚時不時探出頭來呼吸這新鮮的空氣,偶爾,一滴雨落下來,恰好落在了小烏龜的頭上,它的頭立刻一縮,游進了水裡逃走了。 

  穿過教學樓,來到一片空地上,雖然不像春天那樣桃紅柳綠,但是,這裡還是充滿了生機,一陣秋風吹來,從不向大自然輕易認輸的蘇鐵的葉子還是那麼的綠。 

  最後,我走上操場,操場中間有一塊草地,秋風像魔術師一樣,春天的草地還是綠油油的,被它吹過後,綠油油的小草變成枯黃的了。我又走到萬年青旁,它似乎忘記了這是秋天,葉子還是那麼的翠綠。 

  秋天多美呀!快樂的我們也變成了秋景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雨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