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  愛  秋  天

 南陽市七小三(6)班

  郝松炎

   一年四季,春天是碧綠的,夏天是蔚藍的,秋天是金黃的,冬天是雪白的,而我最愛的是秋天。因為秋天是涼爽的,是豐收的季節。

   秋天到了,天空格外的藍,藍藍的天空中大雁排着“人”字形往南飛着。涼爽的風一陣陣地吹過,田野里翻着金浪,稻子像戰士一樣在保護着田野,大豆咧着嘴笑,玉米像黃色的冰糕,棉花地里猶如白雲朵朵。樹木枯黃了,樹葉落下來像飛舞的黃蝴蝶,小草也枯黃了,像退下衣裳來故意露着黃土的脊樑。

   河水中,魚肥了,蝦也肥了,人們在釣魚,在捉蝦。

   果園裡,有蘋果,有鴨梨,有石榴,有葡萄,還有柿子等等。到處是瓜果飄香。個個蘋果紅嘟嘟的,像我們小孩子紅撲撲的臉蛋,而大鴨梨調皮的把梨樹的腰都壓彎了,石榴卻在一旁偷偷的樂,不小心就露出了它潔白的牙齒。葡萄和柿子則自顧自的在做美,一個像紫色的珍珠,一個像紅紅的燈籠。

   校園裡,梧桐樹葉枯黃了,而海棠花以串串紅艷來迎接落葉歸根,小花園裡的菊花、桂花正爭搶着放香,香氣溢滿校園,好舒服啊!

   秋天多美呀!我愛秋天。

(指導老師:王靜)

 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