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秋天

廣東省佛岡縣燕嶺希望小學 三年級(1)班 張心雨

炎熱的夏天奔向南半球了,涼爽的秋天降臨了。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秋天了,因為:

秋天是美麗的季節。天空一片蔚藍,像無邊的大海。偶爾有幾朵白雲飄過,就像是輪船在大海上揚帆遠航。山上的楓樹像準備去赴宴的姑娘,都換上了盛裝,把山和天空都映紅了。她們腳下的開得正燦爛的小花,宛如一雙雙美麗的繡花鞋,把姑娘們打扮得更加動人。山間的泉水也更清更綠了,水裡的魚蝦都在快活地嬉戲着。

秋天更是豐收的季節。無邊的稻田了,稻子成熟了,放眼望去,一片金黃。在陽光的照耀下,發出耀眼的金光,好像鋪上了一層黃金地毯。在田裡收割的農民們都顧不得擦去滿臉的汗水,都在忙着收割,個個笑得嘴都合不上了。是呀!經過幾個月的辛勞,如今看着這豐收的景象,怎能不叫人開心呢?稻田裡是喜洋洋的,果園裡也熱鬧非凡。聽爸爸說,自從村裡的人學習了“三個代表”的政策后,家家戶戶都種上了粉蕉、楊桃、橘子……村裡的叔伯嬸姨們都在忙着摘果子,他們的臉上都洋溢着豐收的喜悅。

秋天是美麗的季節,秋天是豐收的季節,我愛秋天!

  

  輔導老師  范雪芬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