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快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快樂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秋高氣爽的下午,我和小夥伴一起到我家附近的小東山去玩。 

我們沿着小路爬上山坡,來到果園裡,映入眼帘的有紅彤彤的蘋果、金燦燦的梨、黃澄澄的橘子,還有許多水果連名兒也叫不出來,看得我眼花繚亂。小鳥彷彿是聞到了這些水果的香味,也趕來湊熱鬧。它們嘰嘰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說“這邊的風景真美麗!” 

  我們走過果園,來到樹林,眼前一亮,哇,黃黃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,扇走了夏天的炎熱;紅紅的楓葉像一隻只彩蝶在風中飛舞;紫紅的、淡黃的、雪白的菊花仙子在向我們頻頻點頭。於是,我們情不自禁地在這仙境中跳着,笑着,追逐着…… 

天色已晚,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小東山。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還在不停地說:“今天真快樂!”

  實驗學校三年級一班

  龔天藍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快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