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快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快樂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秋高氣爽的下午,我們一大家子去爺爺家的果園裡摘柿子。

  我們沿着小路爬上山坡,來到果園裡,映入眼帘的有翠綠色的梨、黃澄澄的桔子、紫紅的石榴、紅彤彤的柿子。看得我眼花繚亂。

  我們來到柿子樹下,像小燈籠似的柿子沉甸甸地掛滿枝頭。我饞得直流口水,摘了一個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吃了起來。“哇!”怎麼回事?爺爺笑着說:“被柿子咬了。”“爺爺,還沒熟摘回家幹嗎?"我奇怪地問。柿子是需要摘回家用水果催熟后才可以吃。”爺爺說。我拿着爺爺自製的工具開始採摘柿子,我怎麼采也采不下來,柿子好像專門和我作對。爺爺走過來告訴我怎麼採摘。很快,我們采了滿滿四籮筐。

  回家的路上,我和媽媽情不自禁地在秋天的微風裡跳着,笑着,追逐着,今天真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快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