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眼裡的春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眼裡的春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快結束了,我到奶奶家玩。我覺得有點涼,原來風爺爺把夏姑娘吹走了,把秋姑娘送來了。原來秋天來了。

  到奶奶家的時候,我立刻被奶奶家家門前那棵李子樹上李子吸引住了,火紅的李子,把我饞得口水都流出來了。剛要走進門,一抬頭,從房頂垂下來的一串串葡萄,紫瑩瑩的,非常招人喜歡。我立刻摘下一串葡萄,取下一粒送入口中,頓時一股甘甜清香使我陶醉了。葡萄的香、葡萄的甜使我腦清目明、為之一振……這一小串葡萄吸收了秋天的色彩當然就非常好吃了。

  奶奶家的菜園子里有碧綠的豆角,它們圓滾滾的身子,一副副憨態可掬的樣子,實在是招人喜愛。還有紅彤彤的柿子,像小朋友害羞的臉一樣。還有那紫紅的大茄子,懸垂在茄子秧上,像是做錯事的小孩,也像是正在陷入思考的學者。

  哦,美麗的秋天,,瓜果飄香,它們都以成熟的姿態,呈現在人們眼前。

  啊,我們眼中的秋天真是太美妙了!我愛豐收而又美麗的的秋天。

  三年級:趙忠煜 qyww6688@163.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眼裡的春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眼裡的春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