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夏日裡一個美麗的地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日裡一個美麗的地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夏日裡有許多美麗的景色,但是最讓我感到美不勝數的地方,還是那無論烈日炎炎還是冷風刺骨都有遊客賞玩的荷花池啦? 

  來到荷花池邊,先映入眼帘的還是那千姿百態的荷花。接着便看到池中那一隻只龍頭船。荷花早已開了不少,有的直立在那兒,好像在專門等着我;有的花瓣沒有完全展開,好似一個害羞的小姑娘,見不得外人,只依靠綠葉的襯托和陪伴;有的還是花苞,只露出一兩片花瓣。 

  這時,一隻蜻蜓時不時地沾着水面落在一朵粉色花瓣上,看,它倆聊得多開心啊? 

  再看看那兩個小朋友,一個拿着蓮蓬,另一個拿着荷葉,和媽媽坐在小船里。有時還可以看見小魚探頭探腦,嬉戲玩耍呢,有時它的行為會逗你笑。 

  怎麽樣,花兒很美,小魚很有趣吧。希望你能多來荷花池遊玩,留下你的歡聲笑語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日裡一個美麗的地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日裡一個美麗的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