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夏日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日趣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夏日趣事 

  暑假裡,媽媽帶我去陽光大酒店的游泳館學游泳。 

  第一天,教練先教我們換氣,換氣的方法是先在 

  水面深深的吸一口氣,潛到水裡後用鼻子使勁吐出氣。剛開始我經常嗆水,不是還沒把頭探出來就吸氣,就是水下用嘴吐氣,水鑽進了鼻子里,十分難受,不過現在我已經不嗆水了。 

  第二天,教練終於要教我們蛙泳了,我興奮極了。 

  教練先讓我們在長椅子上趴着練動作,教練對我們講了窪泳的動作:先把腳往裡面溝,把小腿往前彎曲到腰附近,然後從兩側把腿蹬開,把腳要伸直,這們就可以減少阻力。第一次游,教練讓我們套上游泳圈游。第二次,教練就讓我們拿差塑料浮板游,說是浮板,其實把手浮上水面,只要稍加壓力,它就沉下去了,雖然沉得不深,伸還是有一定深度的,怪不得教練第一次不讓我們拿呢。 

  第三天到了,教練教了我們划臂的動作,划臂就是憋一口氣在水中游時,遊了一會兒,憋不住時,只要把雙手往兩側一劃,頭就可以浮上水面,伸時間很短,你在這此時間裡可以換一口氣,接着游,前幾次我還不太熟練,經常嗆水。我繞着游泳池遊了幾圈,都沒嗆一口水,我高興極了。 

  我終於學會了游泳,我心裡比吃了蜜聲學家甜。我想游泳真好,既是一項鍛煉身體的體育活動,又是一個逃生的技能。我現在越來越喜歡它了。 

  靜寧路小學 

  史青

您正在瀏覽: 夏日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日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