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意想不到的收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意想不到的收穫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下午媽媽帶我到新鄉,要去換她的擴音器。

  我們先到平原商場找到買擴音器的地方,老闆很爽快,我們順利地換了擴音器。在兒童樂園玩了一會兒,我覺得沒啥可玩的,我們就決定回去。

  我發現在平原商場對面有很多人,就想去看看熱鬧。走近一點兒,我眼前一亮,用各色菊花裝扮的大花籃有兩米多高。原來這是平原公園,正菊展呢,太棒了!我拉着媽媽興奮的進了門,這裡邊更漂亮:不大的池塘邊被黃色、紫色的菊花圍着,池塘中央有一個旋轉樓梯似的架子,架子上擺滿紅色的菊花,菊花也上樓梯了。右邊路邊也又一個旋轉的菊花架子,是黃色的,像一條昂首的黃龍,仰望天空。左邊路邊的房檐上也掛着黃色的菊花,在微風中不住向我們點頭。過了一道門,啊,好大一片竹林!竹林邊有位大哥哥在畫畫呢。是啊,這景色要是不畫下來真是可惜了。再往裡走,有各色菊花裝成的蘑菇亭,香氣四溢。在院子里轉一圈,雖然院子不大,但是盛開的各色菊花隨處可見,遊人的臉上個個掛着微笑。

  今天的收穫真是意外!

您正在瀏覽: 意想不到的收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意想不到的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