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公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走進公園大門,我抬頭仰望天空,只見天空高高的,藍藍的,一朵朵白雲像一隻只即將遠洋的白帆船飄蕩在大海中,一群大雁時而排成"一"字形,時而排成"人"字形,向溫暖的南方飛去。我又低頭一看,看到了開得正旺的一串紅,紅彤彤的,為秋天的公園增添了幾分喜慶。再往前走,只見菊花綻開了笑容,它們開得五彩繽紛,白的像雪,紅的似火,黃的賽金,粉的如霞,再看菊花的姿態,有的像犯了錯的小男孩,垂着頭,有的像直爽的大姑娘,朝你微笑呢,還有的聚在一起開放,真是美不勝收!菊花的不遠處栽着月季花,遠遠看去,彷彿是女媧補天用的彩色石漿,又彷彿是蓬萊仙閣的五彩霞光,美極了!咦?哪來的香氣?原來是桂樹開花了,那小花金黃金黃的,四片花瓣中央,一粒粒小米似的鵝黃色花蕾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香氣,使人聞了神情氣爽。看,楓樹舉起了“火把”,一片片楓葉像一枚枚郵票,郵來了秋天的涼爽。 

  指導老師:王淦琴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