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公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到了,天高雲淡,大雁南歸,落葉紛飛,果實累累,我和爸爸一起去公園遊玩。 

  一走進公園的大門,就看到三國名將張遼的石像,往前走能聞到一陣沁人心脾的清香,環顧四周,只見道路二旁栽滿了桂花樹。看着那些正發出陣陣清香的桂花,有黃色的金桂,有白色的銀桂 ,還有一種桔黃色的桂花。邊走邊欣賞着美景,不知不覺就來到了菊花展覽區,那兒的菊花顏色可多了,有白的,有黃的,有紅的,有紫的……除了顏色,菊花的形態也各不相同,有的一枝獨秀,有的亭亭玉立”。 

  穿過林中小徑,我們便來到一片菊花草坪跟前,雖然是秋天了,但草坪依然那樣的翠綠。野花也很吸引人,黃色的,紅色的,藍色的,紫色的,真是五彩繽紛。但最吸引我的還是草坪中央的噴水器,噴出的水柱忽高忽低,忽遠忽近,相擊的水花不時發出嘩嘩的聲響,像旁邊玩得歡的小孩發出的歡樂聲。小草身上也沾滿了水珠,從而小草變得更加的嫩綠。 

  離開了草坪,往西不遠處來到一個水池邊。只見水池裡的魚兒歡快地游來游去。也有些小魚躲在一堆浮萍下,看着這些小魚,心想:它們多悠閑,沒準是在偷懶哦!還有些魚兒張着嘴游向岸邊,似乎想向遊人討要食物。我聽到了它們的請求,拿出一個小麵包,撕成一小塊一小塊喂着它們,一看見好吃的,它們居然哄搶吃的來了。 

  當我還在開心的觀賞着處處美景時,天也漸漸的暗了下來,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公園。當晚的睡夢中,我仍忘不了秋天公園的景色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