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鴨子騎車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鴨子騎車記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有一隻在水裡游泳的鴨子不經意間看見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,停放在不遠處的岸邊,它心裡痒痒的,想到:“如果我能騎上那輛自行車該有多麼神氣啊!”

  只見這隻鴨子快速地游到岸邊,向自行車衝去。它把翅膀彎成弧形,緊緊的把着車把,踏着腳踏板,身子一縱就飛到了座位上面,它心裡美滋滋的:“騎車未免也太容易了吧。”這時的車子,彷彿看透了它的心思,竟然左右搖晃起來,鴨子是又氣又怕,它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前方,身子坐得直直的,生怕摔下來,只見車子慢慢地走了,此時的鴨子興奮極了。

  這樣走了一段路之後,貪心的鴨子卻嫌車速太慢了,怎麼回事呢?它開始琢磨起來。原來是自己的腿太短啊。於是,它靈機一動,從車座上下來,坐到了橫杠上,這回車子飛快地跑了出去,鴨子得意極了。驕傲的它,又開始在動物們面前炫耀了,這回可沒那麼輕鬆,差點摔下來。

  有了這次教訓之後,鴨子再也不敢賣弄了。

 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:譚炳??

您正在瀏覽: 鴨子騎車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鴨子騎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