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喜歡秋天 

  你知道我最喜歡什麼季節嗎?告訴你吧!我最喜歡秋天了,因為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,又是一個美麗的季節。 

  秋天來了,田野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,好多好多的果子都成熟了。還有美麗的雞冠花,雞冠花就像一個個雞冠在草叢中擺來擺去,還有菊花 …… 

  秋天的風一掠過大地,農民伯伯就要開始摘果子了,所以秋天有很多水果等着小朋友們品嘗呢! 

  記得國慶節的假期里,去北京十三陵遊玩的途中,經過了一片大大的果園,道路兩旁種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果。有紅彤彤的蘋果、香香的梨子、甜甜的桃子、柿子等。還看見一些果農正在用筐子裝柿子呢!那紅柿子就像小孩那害羞的臉一樣紅,真是一派豐收的景象啊! 

  從十三陵遊玩出來,我們來到了果脯超市,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北京特產和果脯,這些果脯是用果農們辛苦種出來的水果,經過加工精製而成的。許多遊客都買了特產和果脯帶給家人嘗嘗,我們也買了一些。我想:果農們真偉大呀!沒有他們的辛勤勞動,我們哪能吃到這麼多好吃的水果和果脯呀! 

  我喜歡秋天,因為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,又是一個美麗的季節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