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走進秋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秋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隨着秋風送來陣陣涼意,蟬聲兒慢慢消了,小草漸漸枯黃,樹葉也開始緩緩飄落,一個多姿多彩的秋天,也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。

  瞧,田野里一片金黃。金黃色的稻穗兒,在秋風的搖動下,捲起陣陣波浪;金黃色的向日葵成熟地低下了頭,彎下了腰;金黃色的野菊花,張開一張張圓圓的笑臉,散發出陣陣清香。

  看,果園裡更是一片繁忙。圓溜溜地棗、燈籠似的柿子、紅撲撲的蘋果、黃澄澄的梨、晶瑩剔透的葡萄、香甜可口的蜜桔……在秋風的撫摸下,一個個在樹上爭着、吵着,急急的想進入市場,生怕去遲了,趕不上豐收的盛會。

  我愛這多姿多彩的秋天,我真希望躺在秋天的懷抱里,讓它永遠留在我的身邊。

 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三年級:羅昊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秋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