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太陽報仇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陽報仇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狗曾要吃太陽,人們幫他趕走了天狗,太陽對人類感激不盡。但太陽一直想報天狗的仇。他盼星星,盼月亮,機會終於來了。

  這一天,天狗醒來,想:我睡了五百年,世界的變化應該很大。想完就來到世界觀賞變化了。

  天狗正在玩蝴蝶,太陽看見后,笑了。他開始實施他的計劃:他裝作愁眉苦臉的樣子說:“天狗!你把我吃了吧,我整天幹活累死啦!”天狗說:“好。”天狗飛上去,開始把太陽含在嘴裡,吃了下去。太陽實施第二步計劃:在天狗身體內熱量散發出去。天狗熱得受不了,飛去大海喝水。可是大海離這裡很遠,天狗飛啊飛啊,飛到井邊時,他又不熱了。原來太陽收起光芒聚集。天狗飛到家裡,得意的看電視時。太陽見自己的熱量足夠了,一下子散發出來,天狗猛地往床上一躺,死了。

  太陽用熱量分裂天狗的屍體,跳了出來。得意的彈了彈手指:“想吃我,嘿嘿,想得美呀!”

  榮根學校三年級:彩虹花朵

您正在瀏覽: 太陽報仇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陽報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