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找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和爸爸媽媽出去找秋天。秋天在哪裡呢? 

  我們打算先去公園。去公園,我們必須得穿過一片田野。在田野邊,我們停下了腳步。我望着廣闊的田野,那真是一個金色的海洋。你看,吹來一陣風,“海面”就上下抖動,像是洋麵上捲起了一陣細細的波浪。 

  突然,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。我看到一隻青蛙正在使勁往泥里鑽。我輕輕地問媽媽:“媽媽,這隻青蛙為什麼要往土裡鑽?” 

  媽媽說:“應該是要冬眠了吧!” 

  “我覺得不對,應該是怕我們才往土裡躲吧!”爸爸肯定地說。 

  我想來想去,也不知道是誰對誰錯。這時候,我想起了課文第11課第4段中說的那句話:小青蛙加緊挖洞,準備舒舒服服睡大覺。於是,我覺得媽媽可能是對的。 

  一走近公園的大門,就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桂花香,我跟着香味走,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桂花樹下。聞着香味,我忽然明白了,這就是秋天,秋天就在我們身邊,秋天到處都是。(指導老師:沈林華)

您正在瀏覽: 找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