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(汪瑜)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六一兒童節(汪瑜)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如果有人問我:“你最喜歡哪個節日呢?”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:“我最喜歡六一兒童節。”  

每當六一兒童節到時,媽媽和爸爸都會給我買玩具和帶我去遊樂園玩。  

上次六一兒童節,爸爸媽媽帶我去了“波爾登森林公園”玩,走進大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本白色的大書,上面寫着“波爾登公園”的來歷。走進森林小道,首先看到的是綠油油的森林。再往前走,可以看見一口井,井水清澈見底,井裡有一群黑色的小蝌蚪,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着,爸爸說:“你用你邊上的瓶子裝一點水嘗嘗。”於是,我用瓶子裝了一瓶水,一嘗,“好甜呀!”離開井我們繼續向上爬,過了一會兒就到了“波爾登公園”上面的遊樂園,我玩了盪鞦韆,爸爸把我向前一推,頓時鞦韆飛得很高,我玩得十分開心。我們又玩了海盜船。一直玩到了下午,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公園。  

今天真是個快樂的六一。  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(汪瑜)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六一兒童節(汪瑜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