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月隨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月隨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秋月隨想

仲秋來了,

夜晚,一輪明月拉開雲簾,安靜地柔和地,用自己的目光注視着大地。

看那美麗的月光,如同羞澀的少女,好像害怕人們,所以不時的拉過雲做的面紗遮住臉。卻好想和人們做朋友,所以又不時的輕輕掀起雲做的面紗,好奇的張望大地。

月啊月,嫦娥在廣寒宮有沒有向你訴說她對大地上的親人的思念之情?她是不是委託你,向她的親人,送去思念的月光?告訴她的親人,自己現在很想念他們。

吳剛在伐桂樹時,有沒有向你訴說他的悔意?他是不是讓你給人間的人們,帶去囑託的月光?告訴他們,立志就要去實現。

玉兔在搗葯時,有沒有問你人間是否還有病痛,它是不是請你給人間帶來祝福的月光?

月啊月,你太美了,你藏着太多的秘密,等我們來探索。

我愛你美麗而神秘的月亮!


 

您正在瀏覽: 秋月隨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月隨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