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來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來了!秋天來了!秋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村莊里,她就是一名化妝師,把大地媽媽打扮的五顏六色,有:黃色.紅色.綠色.紫色和藍色······。大雁和小燕子去南方過冬了,它們一邊飛一邊叫,好像在說:“再見了,我們明年春天還會回來的。 

 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谷粟瓜果都以成熟的姿態呈現在人們的眼前。高粱漲紅了臉,大豆笑破了肚皮,水稻笑彎了腰。玉米像一排排挺拔的小樹,腰裡還掛着沉甸甸的玉米棒呢! 

  果園裡果實累累,可熱鬧了。蘋果說:“我的臉又紅又圓,看我多可愛呀!”西瓜擺着胖胖的身體說:“我又好吃又好看。”葡萄說:“別看我比你們小,我的本領可不一般,我可以造出好喝的葡萄酒。”······ 

  秋天是美麗又能收穫的季節,我喜歡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