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 美麗的秋天

   秋天到了,秋天到了,我們幾個小同學,衝出家門,來到田野里,去尋找秋天。

    一幅美麗、豐收的景象,展現在我們的眼前。我們看見農家小院里,黃澄澄的桔子掛滿了枝頭;紅紅的蘋果,露出了燦爛的笑臉;梨樹也掛起了金黃的燈籠;一串串瑪瑙似的葡萄懸挂在屋頂,像一盞盞造型別緻的吊燈。空氣中到處都瀰漫著瓜果飄香的氣息。

   我們又看見農田裡,稻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,高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。雪白的棉花,像一團團白色的小球,綻放在田間矮小的枝頭上。

   我們還看見,農民伯伯的臉上,掛滿了豐收的喜悅。眼前這幅美麗的景象,讓我們想起了一首兒歌。我們情不自禁地唱起了“秋天到,秋天到,田裡莊稼長得好......”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