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秋天

沭陽縣實驗小學三(五)班

  盧一諾

  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,秋姑娘不知不覺地拿着她的畫筆來到人間,她畫走了炎熱,帶來了涼爽。

楓葉在依依不捨的告別楓樹媽媽,就像飛舞的蝴蝶一樣慢慢的落下了。玉米是一個高貴的女王,它離不開它的皮草衣。脫下了皮草衣時,就露出了金色的身體,告訴我們秋天來了。高梁是個愛笑的人,一笑就停不下來,你看它又在笑了,原來是淘氣的風娃娃吹到了它的身體上,就笑個不停。棉花好像一朵朵白雲,它驕傲的對人們說:我在這裡是最漂亮了,你們誰也比不過我!蘋果它有一個紅紅的臉蛋,成天嘻嘻哈哈的,快樂的稱號就非它莫屬了!一串紅小姐像一個穿紅衣裙的小姑娘,在枝頭上蕩來蕩去,真美!

我愛秋天,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,是一個讓人快樂的季節!

  

 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